close
動物園看動物(廢話難道是要看人阿!!)

當然慧根不夠的我,一點也感受不到玉佛大人給的啟示,所以只好跟著大家一起走出殿外,其實裡頭的壁畫超漂亮,只可惜裡頭不給照相的,既然慧根不夠,那就用蓮花沾一點聖水在我的頭上灑一下,希望多長一些智慧,我心中小小的默念著「變聰明,變聰明,變聰明…」再多念一百次應該就可以變天才了吧。

參觀完皇宮後,接下來就是要到某個很有趣的動物園,我們要在那裡享用午餐,以及看有趣的海豚表演,這些都還滿有趣的,不過更有趣的不是海豚表演,而是那些很乖的鳥兒們,在餐廳外有一些可以跟人合照的鳥和可愛的小老虎(不過都要錢…)最可愛的就是貓頭鷹啦,還滿多人搶著要跟牠合照,來動物園當然是要看動物,所以我們坐著遊覽車進入動物園,這些動物還真是大牌,還要人坐在鐵盒子裡去看他們,這樣逛動物園的方式我還是第一次,聽象媽說這些動物之所以會這麼甘心的留在動物園裡,是因為在糧食裡加鹽,所以這裡的動物都是吃重口味的,到了外面就無法適應,這時我就有一個小小的想法,如果哪一天有某隻動物吃膩了重口味想吃清淡一點,會不會就因此找其他的夥伴一起逃出動物園(這個劇情模式好熟,這樣不就是迪士尼那些裝可愛的動物嗎!丟筆)好啦,反正這些動物永遠也逃不掉待在動物園的命運啦!

話說泰國最有名的神不是佛,而是四面神,聽說超靈的而且不可以隨便亂拜,拜了就得還願,象媽一直這樣提醒我們,還告訴我們一些例子,不過為了篇幅著想還是不寫出來好了,反正這個上奇摩應該也查的到吧!下午的最後一站就來到了四面佛~~~的坐騎「三頭象」的博物館,這個大象真的很雄偉,看到這裡開始贊歎起泰國人的建築,這頭大象的工非常的細膩,連牠背上的布都刻劃得非常真實,內部也很華麗跟皇宮有得比,三頭象參觀結束後,就馬上要前往巴達雅,接下來的四天,就要在巴達雅體驗前所未有的…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