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到了

總算是到了泰國,落地後第一眼竟然沒有看到傳說中的人妖,反而是為了要辦那什麼鬼勞什子的落地簽,還在visa on arrival處等待著我那送入無底深淵的小護照,等待的時間還真是有夠漫長,本來嘛!旅途中總會遇到一些不一樣的事情,就把他當做一次特別的殺米速,我在泰國的第一眼就見識到移民局官員慵懶的龜速,或許是因為世足賽的關係,我們這些外國觀光客就一直待在移民關,真是麻煩,原本想要照一張移民局的外觀的,結果被抓到(後來才知道只要是移民關都是不準照相的,我變成台灣的死觀光客了!!)

折騰一陣子,總算是順利的放行,沒有被遣返回國,大夥也在提行李處等待很久,接待我們的當地導遊是一個很爽朗,身形巨大的華裔大媽,綽號叫大象,我們的話要叫象媽,聽她說話頗有黑社會老大的架勢,據說她是客家人,是在泰國的第十代華裔子弟,也在台灣待過一陣子(巴啦巴啦之類的…),我們以很快的動作來到了很豪華的下榻旅館,超級豪華,連浴室都超大間,很舒服的洗完澡後,躺在軟綿綿的床上,我一下子就睡著了,不過在這之前我看了一下泰國的電視,一件讓我很興奮的事情發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