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就要出發了

下午乘著台中直達桃園機場的小巴,很順利的來到了機場,為了要節省換錢所需要的手續費,所以集合大家的錢總共是103500元,沒想到一次要掌握這麼多人的錢,心裡有些小害怕,不過每個人也很害怕自己的錢被搶走,所以我享有陳總統般的禮遇,前後左右都有人圍著,就怕這麼多錢一下子就被呵呵呵(其實我很想捲款潛逃!!)

7點20分整,即將要出發了,這是第二次不是跟著父母出國,不過還是有種特殊的情感,或許是跟著一群朋友出遊的那種新鮮的感覺還一直持續著,登機口的人還真多,記得上一次自己從這一個地方出去的時候,登機口的人潮沒有這麼多,現在人聲鼎沸的,還真有些不習慣,有種莫名其妙的疏離冷漠。

飛機起飛不久,剛離開臺北,機上溫熱的氣息正在下降,就在這時候,機上飄來陣陣餐盒香味,肚子就這樣嘰哩咕嚕的叫了起來,我的肚子餓了,晚餐的時間在飛機上吃東西的感覺還真是一種特殊的享受,才吃完不久就來到了香港赤臘角機場,準備在這裡轉機,頭一次見識到機場內的快捷船道(當然沒有船啦!是捷運!!)接送,和之前的感覺差好多阿,不過還是感受到赤臘角的巨大魅力,或許是因為轉機的時間很短的關係,有種被時間催促的緊張感,寫到這裡,我都覺得自己一定很適合做旅遊作家,就像「中途下車」的作家寫到:「旅遊,行走的目的正是因為期待著回家。」我是期待著回家的,但是不是那種希望趕緊回家休息的那種,而是期待著將冒險的經驗一一說給家鄉的每一個人聽,所以我在香港赤臘角起飛,要飛到泰國去進行一段有趣的玩耍,香港的夜景還不賴,原本想在飛機上把這樣的美景給拍下來,只可惜沒有辦法拍的盡善盡美,所以沒有圖片為證,不過在雲端飛翔的感覺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