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浴

哼哼!巴達雅的夜生活,果真是五光十色、夜夜笙歌、絢爛璀璨,用再多的形容詞也說不完,反正接著看就會曉得,今晚就去看了一場泰國浴的秀,聽說這個是由泰國國王發明的,就是某位泰國國王因為愛好國外文化,從國外進口一個由純金打造的浴缸(純金是我加的,純~~脆誇大),然後又把這口浴缸呢放在最高樓,這樣子根本就累死那些奴僕,那時候哪來的抽水馬達,當然是提著一桶桶的水放上去,不過重點不是這個,是國王那時候覺得一個人享受這個浴缸有點孤單,所以就把後宮佳麗全部找來,發明用女人的天然海棉(也就是胸前的…)來進行洗澡的動作,至於這樣的洗法舒服嗎?這可能要問我那個大膽的小白同學,由於是秀的關係,所以每一個表演幾乎都會抓一些男人上去,所以小白也被抓上去(不過小道消息指出他是自願的),置於過程怎樣,基於保護當事人的理由,作消音處理XXX。

看完泰國浴,心情還滿亢奮,大家等待著小白的出現,就是一陣歡呼,小白享受泰皇一般的招待呢!接下來我們也要享受一下,來泰國最重要的就是按摩,於是象媽帶著大伙,來享受這舒服的泰國傳統的指壓按摩,很舒服的躺下,每個人還沉浸在剛剛泰國浴的狂歡心情,興奮的討論著,不時傳來笑聲,我則很舒服的任由按摩師傅按壓我的筋骨,不過很敏感的我,在碰觸到敏感部位時忍不住笑了出來,還讓按摩的師傅說:「帥哥,不要亂動~~。」她叫我帥哥耶!沒想到到了泰國還有辦法變成帥哥,不過後來聽到其他的按摩師傅也是這樣稱呼其他人,這時我的美好幻想正式破滅,來了泰國還是沒辦法成為帥哥阿(心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