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上活動

來海邊,當然免不了要玩所謂的水上活動,不過這些活動數來數去也才那幾項,還沉浸在昨晚那舒服指壓的感覺中,就被早晨的morning call給吵醒,這家飯的morning call還真的很奇怪,接起來竟然是沒有聲音的,要不是剛好在早上的時間,可能會以為這個房間有點古怪,早上的行程就是要到某個島上進行有趣的水上活動,坐上很神的水上快艇,可惜不是坐在前面,要不然更能感覺到乘坐雲霄飛車的快感,第一站很快的就到了,是拖曳傘,顧名思義就是一把傘架在你身上,然後就把你拉起來,在空中拖來拖去,很詳細的解釋吧!風還滿大的,所以根本不需要怎麼助跑就可以飛上天去,我就是這樣上去的,飛上天了,一切都變得很渺小,就在空中擺蕩很久,我還是小小的下水,然後在飛上去,就咻來咻去的,繞著小浮島一圈後,回到原點,還想在飛一次,原來飛是會上癮的,這讓我想到紐西蘭第一次的高空跳傘,真不錯,我還想飛呢!

這個行程因為參加人太多,在泰國遊玩的臺灣大學生還不少,總之我們在這裡停留還滿久的時間,離開的時候都已經快中午了,不過這次我很幸運地搶到前方的快艇寶座,一開始坐在前座的人都超興奮的,只要稍稍的衝浪起伏,就可以聽到「阿~~~~~~阿!阿!阿!」神奇的海浪衝擊力造成後方的聲音斷成三截,而我卻是很反常的一直狂笑,真搞不清楚自己在做啥,久了之後,已經開始受不了了,於是就有人向前探頭「怎~~麼.麼.還沒.到.到.阿!」沒想到這趟這麼遠,早知道就不搶前面的坐位,還讓我心愛的夾腳拖當場分離,害得我還得再新買一雙拖鞋,不過來到一個沙灘還滿潔淨的小島海灘邊,繼續下個海上活動,香蕉船、水上摩托車和滑水,就這樣啦!吃中餐,逛街,在這裡可以殺價,於是每個人都在玩著殺價的有趣活動,應該是每個人啦!反正這裡就是殺價的天堂嘛,不殺價,殺螃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