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A STAR DICE

懶的下標題啦!反正就是接著的活動咩,有意見請向我的留言版反應,度過悠閒的下午時光,再度乘著乒乒乓乓的快艇,以加快的速度回家,這次感覺速度還頗快的,於是我們稍稍洗個腳之後,就來到一家很香的SPA,不是食物的香味喔!聽到這裡還以為我餓了勒,當然不是,這家店裡瀰漫著一種很好聞的精油香味,只是我一直聞不出來這是什麼東東,這邊所謂的SPA和臺灣的水療SPA不太一樣,這個SPA是比較像所謂的精油按摩,一開始要先洗澡,然後蒸氣浴,重點是還要泡超級冰涼的水,最後一個步驟就是讓按摩師摸透透(羞),這種按摩超舒服的,我都睡著了,做完之後還有點心、水果和養生茶,這簡直是貴族般的享受,結束後就回到飯店休息吃晚飯。

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回飯店後休息是為了今天晚上更有趣的節目,PUB之夜,沒錯是專屬於台灣人的泰國之夜,一到了PUB之後,就看到已經有一群同樣是台灣來的大學生在場內舞動尖叫,當然據導遊說前排的位置幾乎都是給那些韓國人坐的,PUB的設備真的很棒,那個超大型螢幕還會即時的轉播現場的狀況,不過都是照美女,可真飽了我們男士的眼福,表演開始時,尖叫聲四起,真佩服我們這些臺灣人的肺活量,尤其是唱到臺灣的流行歌時,整個狀況比投下一顆原子彈還要恐怖震耳欲聾,而唱到韓國歌時,整個場面卻都冷了下來,可見整個場子都被我們臺灣人給包了嘛!這感覺還不賴,出來PUB之後,我的耳朵就像包上一層塑膠袋,聽到的聲音都隔了一層膜,可見PUB裡的聲音多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