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大象!!

聽說在泰國以前,大象是用來幫忙運送木材的,而且大象的地位在泰國人的心目中是非常的崇高的,但是自從砍伐樹木的這個差事被禁止之後,上千萬隻的大象從此失業,不過大象的地位在泰國還是非常的崇高,因此呢!為了解決大象失業的問題,大象學校就教大象怎麼樣取悅我們這些遠道而來的觀光客,因此為了提供大象的就業機會,我們乘座大象享受國王般的禮遇,坐在這麼大一隻的動物身上,感覺比乘坐車子還有趣,巨大讓我想到魔戒的那些可怕的戰象,大象的皮果真很厚,摸起來的觸感有點像是風乾的橘皮,上面插著細細的小毛,除了乘坐在他背後外,我還坐到象的頭上,那種君臨天下的當下,想大聲喊著:「I am king of the world!」好像有點誇張,還跟大象上照了不少張好照片,到了騎乘大象的終點,接著一連串活(其實沒啥好介紹的…所以跳過),有啦,之後拿了泰國才有可能買到的槍,在那邊試射了五發子彈,槍的聲音還滿恐怖的,有種奪命於瞬間的感覺,我想槍真的是人類最最邪惡的發明了吧!

這些活動原本不是當時要做的,大概是因為我們太好運了吧,到了泰國,並沒有感受到熱帶的那種熱浪襲人,反而是風徐徐的吹,一點黏膩感也沒有,風有點過大了,所以我們要評估是否適合做高空彈跳之類的活動,就是那麼的剛剛好,由於風有減弱的趨勢,所以象媽很迅速的將我們帶到『跳樓』的所在,不過由於還是有風,因此只能乘坐兩人的,其實所謂的跳樓,不過也就是從很高很高的地方,坐著空中的纜車掉下來(不過是很簡陋的兩人纜車),沒啥好害怕的,不過還是有人很ㄋㄠ的選擇了八人乘坐的小纜車下去,但是這個人絕對不是我,我都敢從飛機上跳傘跳下來了,這樣的高度根本不算什麼!不過很可惜的是,到最後有些人因為風過於強大,所以被迫停止,因此沒有坐,結束之後就再回到大象學校附設的猴子學校,猴子還真好玩,總覺得跟人好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