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走逛逛最後的巴達雅

這是在巴達雅的最後一日,行程都是一些比較靜態的觀光活動,先去參觀有錢到不行的佛像,為啥這麼說勒,據說這個佛像是用金磚一塊塊的鑲上去的,這時候心裡小小閃過一個可怕的靈感:請寫出如何在神不知鬼不覺的情況下,將佛像上的金磚偷走?當然我沒有想到要怎麼辦,不過我想應該不會有人在泰國幹這種事吧!之後又到東巴樂園,應該要叫東巴桃花源,這裡的景色非常的讚,很漂亮,之後去吃了一餐據說有鱷魚肉的中餐,這烹調的方式完全跟一般的肉質差不了多少,我一開始也以為是雞肉,但是在細細品嘗,發現鱷魚的肉質很嫩,但是不會太軟趴趴鬆鬆的感覺,介於魚肉和雞肉間的肉質,吃完午飯後就到龍虎園參觀,所謂的龍就是鱷魚,虎當然就是老虎啦!在這裡看到超可愛吸母豬乳的小老虎、喝老虎奶的虎皮小豬、很正的蠍子小姐、很懶的鱷魚先生和搏命演出的鱷魚夫,還有一隻愛吃而且會加減乘的大豬斑斑,不過他不會除法=^=…

走馬看花看了一整天,很累,所以下午稍稍奢侈的享受了藥草按摩,其實就是指壓按摩的加強版,加上很熱的藥草包,奇經八脈都被打通,熱氣四液,當然還有一種特殊的香氣,來泰國還能順便練一下內功,真不錯,晚上搭乘華麗的海上公主號,據說今晚碰變性人比較便宜,所以今晚我們就能夠見識到變性人的真面目,象媽說變性人個個都比女人還女人,這個真的沒有說錯,整艘船上表演的變性人個個都讓人看不出來他們以前曾經是個男兒身,超正~~,以前我總認為身為一個變性人是一件很可憐的事情,不過在船上表演的變性人們還滿樂在其中的,或許這是表面的假像,但是我不想去多探究,畢竟這是一個服務業,一定有其辛酸在其中,我想變性人最為難跨越的障礙,還是旁人異樣的眼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