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最後一夜

這是最後一天,也是最後一夜了,最後一天當然是瘋狂失血的大採購時間,但是我的錢在很久很久以前就花光了,只能看著大夥拼命的掏腰包,拿出一張張的鈔票取悅這些泰國商店,一開始先去逛珠寶商店,泰國產很多寶石,到展場,我當然是買不起這些動輒幾千的珠寶,但是可以免費試戴,當然不能放過這個機會啦,於是就在展場到處試戴,一天就換了好幾個款式的戒指,真有那種我就是有錢人的感覺,珠寶看完之後就是去看皮飾,也還好就那樣,這就是出國一定會做的事,結束這些之後,接著就來到湄南河邊港口的商圈,進行大採購,在這裡我終於忍不住啦!於是跟同學借前買了個曼古包、一片裙,還一個泰國絲製的沙龍和一些餅乾,總之我的敗家雙魚性格害我多了一筆債務。

晚餐是在湄南河上度過,聽說「湄南」這兩個字是由泰語發音而來的,而原本的意思就是河,所以湄南河的直譯就是河河,好爛的翻法呀,還是湄南河比較好聽,湄南河邊的夜景很美,不過可惜的是外頭正下著綿綿的細雨,讓景色變得有些模糊,遊湄南河之後就是今晚的曼古人妖秀,我只能說聲光效果做的不錯,人妖各個美豔動人,對嘴表演一點也看不出來,真的是很厲害,我打從心底佩服這些為生活打拼的第三性公關,回到飯店後意猶未盡的大夥打算在房裡開曼古服飾派對,總之為在泰國的最後一晚做個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