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每篇遊記都要有好的結束

是的,我的遊記就是堅持要25°C最新鮮(這真是超無聊的人才會想到的東西),我以最迅速的速度完成了這份遊記,七月初的班遊,我在八月底完成了一個不是說很詳細,夾雜很多胡言亂語的遊記,只能說我在八月底總算是開竅了,在暑假的這段期間其實思考了很多事情,愛情、學業和未來的工作,但是現在我完完全全知道了我自己到底想做些什麼,其實說穿了我只是想要做自己,有時候旅遊會讓人心裡更加的沉靜,反而更容易獲得一些什麼東西,這次的泰國之行雖然是很緊湊,但我也在自己的要求下,每每到一個定點就記下一些什麼,我想我對寫字這件事情已經漸漸上癮,日記的頁數也開始慢慢的增加,有時候真的認為總有一天,我會成為一個眾所矚目的作家,但是我知道,自己還沒有到達那種神的領域,我還沒有辦法真的一拿起筆來就龍飛鳳舞的完成一個故事,也沒辦法一張紙就寫出一段美麗的詞句,但是我有辦法做我自己,好好的完成一件事,就像是寫遊記一樣,我花了兩個月的時間,其實也不真的是兩個月的時間,要真的說大概只有花到一兩天的時間吧!完成一篇或許不太像樣的遊記,對我來說,這樣也許就夠了吧,這就是做我自己,完成自己所期許的事,這就是我在這次旅遊和完成遊記後短短的小感想,以後還是會繼續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