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啟程~回家

一個旅程的起點是家,終點也將是家,而我的家就是在臺灣這塊小而美小而巧的寶島上,所以一早我們就坐著旅行巴士,前往曼谷機場,每個人的行裏和心裡應該都是飽飽的,當然除了可憐的荷包,瘦了不少,別離的時光總是讓人覺得有些不捨,大夥開始和導遊象媽和她的徒弟合照,象媽真的是一個非常『阿沙力』的一個阿姨,一路上真覺得還好有她,我們才有辦法玩的這麼的盡興,就好像有個媽媽在泰國陪著我們玩一樣,到達登機口,坐上飛機後,就完完全全的和泰國說拜拜了。

這次又再度造訪香港的赤臘角機場,停留的時間還真是久,這裡簡直就是超巨型的shopping mall,我在這裡真正的見識到各式各樣用金錢堆砌起來的花花世界,再一次感受到金錢這個字所帶來的一種莫名的壓力,還有一種無可限量的權力,所以在香港機場,我體會到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一定要有錢,雖然這樣說有點世俗,但是因為沒錢很多事情無法盡善盡美,就像我因為沒錢,只好在機場呆坐餓著肚子,最後真的受不了啦!才像同學借錢去吃一碗超級有料的拉麵,真是超好吃,這是在香港機場的小小心得,很快的我們就搭機離開香港,直奔可愛的臺灣,所以我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