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小狗是一件有趣的事
但是同時養六隻小狗顯然就沒有這麼簡單了
話說
先前農場新添的六隻小狗
在我們的照顧下漸漸茁壯
讓我們來看看三個月前的他們的樣子

六狗圖

狗大七十二變阿
就讓我來告訴大家
正在長大中的小狗們
現在是個什麼模樣啦!
首先來介紹
DSC04222
阿尼正妹(母)
已經壽終正寢
今天被發現在田裡死亡
據說死狀相當的慘烈(可能是被外面的野狗咬死的)
我還以為這六隻狗都能夠陪我一直到退伍
現在還一直有種阿尼還在農場到處亂玩的錯覺
很想念牠每一次都把耳朵折起來的可愛模樣
牠一直都是最聰明的狗
可惜沒辦法躲過野狗們的追殺
-------------哀------------------------------------------------------
接下來是
DSC04232
愛耍自閉的阿諾(母)
最弱的應該就是他了吧
每次吃飯都是最後一個吃
很常耍自閉
之前要用狗繩帶他的時候一直都很抗拒
不過現在也比較聰明了一點
DSC04224
膽小的小胖(公)
不知道是因為小時候的陰影還是怎樣
他一直都是很膽小的
但是很奇怪的是又很喜歡跟其他隻小狗打架
因為兩個黑眼圈搞得我每一次都以為他睡眠不足
DSC04231
很懶惰的大胖(母)
超級懶惰的狗
但是卻相當的精明
每一次看到他都是懶懶的躺在籠子裡
不過人一離開就突然間精神百倍
做錯事被發現的時候
逃跑的速度完全就是其他狗的兩倍
DSC04227
很皮的毛毛(母)
毛毛可能是先天體質不好
很常鬧肚子
也因為這樣最常跳出籠子的就是他
也很常給我搞失蹤
搞到最後連他的腳都有點怪怪的
DSC04228
兇悍的歐貝(公)
這六隻狗裡面
最強壯的應該就是他吧
不過有點憨憨的
最近他比較乖
就算跳出籠子也只是在附近閒晃
是最不常搞失蹤的狗
其實這篇早在一兩個禮拜就已經開始寫了
拖很久
在今天阿尼被咬死的事件刺激下
我才把這篇文章寫完
世事真是難預料
在前個禮拜寫下題目時
我怎麼也沒想到農場的狗會在這禮拜死掉一隻
心酸加心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