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列表表揚一下這三天之最吧!
最有趣~
DSC04853Paradise的小朋友們真的是超多的啦,多到我不知道要怎麼分糖果給他們,他們一點也不怕生,反到是我對於這些不知道在講些什麼的孩子們有些畏懼,我在岸邊思索著要怎麼把身上的糖果分下去,就看到幾個小孩在岸邊丟石頭,於是我突發其想的告訴他們,誰能打出三個水漂的,就可以得到糖果一顆,搞很久沒有人打出三個飛很遠的倒是很多,所以我還是把糖果給發下去了,結果一發不可收拾,一堆小朋友圍著我伸手要糖果,糖果真的是無敵的,只要有糖果大家就瘋了!!
最燦爛~
DSC04762我真的不該給SIPO這個小女孩吃糖的,你看他的牙齒都掉了一顆了。SIPO的小孩子不是很多,這個女孩和他後面的弟弟因為我的一顆糖果,一路把我們從村莊送到港口去,所以我把我一整把的SUGUS軟糖都送給她了,看在她的笑容如此燦爛的份上,而且她一路上都在說著像是SHI或是謝謝的話,我聽不太懂就是了。




最幸運~
可惜沒來的及拿出相機,在第一天的時候船開到一半,就看到十來隻的海豚在海上悠遊跳躍,還看到一兩隻飛魚自水底飛了出來,在海上飛行一段時間才又進入海底,這一趟真的是太幸運啦。
最漂亮~
西省不管是從下面看上面看都是很漂亮的,在加上陽光照射下的珊瑚礁列島,除此之外各列島間的屋舍都很符合我在紐西蘭看到的那種小漁村的感覺,只是沒有那麼進步的小漁村,可惜了索羅門這漂亮的景色,這裡的物價實在是我無福消受的高阿!
最厲害~
我真的很佩服日本人,做什麼事情都是一板一眼,絕對的品質保證,絕不添加任何其他的東西,就像是他們在索羅門所援助的一切,真是佛心來的,在GIZO也是到處都能夠看到日本人援助的縱影。
最奇幻~
我在Paradise另外一處開墾區,看到如同侏羅紀公園般的奇幻場景,巨大的樹林立圍繞著整個推廣墾區,再加上先前進入墾區時是從出海口的河流進入,這感覺就真得跟探險一般的有趣,很像隨時都會有巨大的迅猛龍自森林裡奔出,當然這是我想太多了。
最期待~
在第二天的回程時,我們經過一家渡假村島叫做Fat boys,能夠在這裡住上一晚的話過過無憂無慮的生活,真的就是一切都完美了,在索國的無聊壓抑就一筆勾消了。
最特別~
DSC04996 第二天的晚上,聽說早上剛好有抓到一條鱷魚,於是餐廳推出了鱷魚大餐,就這樣搭到順風車來吃了一下鱷魚肉,口感相當的特別,餐廳裡弄出來的調味也相當的不錯,聽說索羅門這裡的鱷魚也是相當多,所以在之前河道航行的時候,我也特別的注意了一下,或許是鱷魚都跑到別的河去找吃的吧,一隻鱷魚也沒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