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24個小時
外交役的時光就要結束了
話說這個日記也荒廢很久一段時間
算一算在索羅門的這個時間裡
到底有了些什麼樣的收穫
英文其實也沒多大的進步
頂多就是敢勇敢的說出口,至少還能夠跟當地人溝通
DSC01027
水稻~其實很少在接觸XD
但是我也是有在專心的看著文獻
至少以後如果要種水稻不會這麼茫然(當然這是不太可能發生的事)
DSC_1497
倉庫管理~這個我一定要說一下
從到達索羅門後第一項重大的工作就是倉庫管理
也因此見識到了所謂公家單位的倉庫是怎麼一回事
如果我沒接觸到倉庫這塊的話
搞不好我現在也是懵懂的,還不知道社會的黑暗
image
小說~或許是我最大的成果
如果沒有這樣驚心動迫的經歷的話
我想可能我還繼續原地踏步著久久才出刊一次的蝶族
索拉艾斯蘭見聞還會再繼續寫下去(至少維持著每週兩千字的程度)
DSC08666
朋友~當地的朋友雖然認識不多
但是我覺得這些我所認識的朋友們
對我們都是相當的推心置腹
或許是我們之間並沒有所謂的利害關係
除了當地的朋友們外
真得相當感謝同梯夥伴還有學長的照顧
有了他們在索羅門的生活才真正有樂趣
當然還有一件事情我也學到相當多
就是養小狗
六狗圖
雖然這些小狗在三月多才出世
而且有兩隻不幸的死了
但是看著這剩下來的四隻漸漸長大
真得還滿有成就感的
非常謝謝他們在這段時間的陪伴
有始有終~索日記當然就要在這個非常感人的時刻劃上句點
當然還有很多東西還未寫上
以後還是有機會讓我繼續完成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