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

發現播音系統出問題後,才剛講話到一半的史處長臉色突然間由喜轉怒,這時多團長趕緊走上前去說了聲抱歉,接著轉頭向諾熱曼技師示意,而諾技師也不趕怠慢,迅速的走到羅布亞身邊說道:「小羅,那個播音系統好像有問題,你快去看看。」

羅布亞點了點頭站了起來,相當不情願的來到播音器旁檢查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就在羅布亞檢查的同時,諾專家在旁邊一面看著羅布亞一面說著:「那個會不會是電路出問題啦,還是你試試看調一下音量大小。」

在羅布亞檢查了十幾分鐘過後,總算是將播音器的音量給調整好,恢復播音器的聲音後,史處長的臉色也沒變好,但是還是繼續他的發言:「我們技術團效率還滿快的,雖然音響沒準備好但是很快就修好了,久處長還有考察團的各位,以及在場的各位親朋好友們,晚安。」

「處長晚安!」在史處長跟在場所有人問安後,在餐廳的眾人也異口同聲跟處長問好,雖然是眾人齊口同聲說出,但是仍然能夠清楚地聽到密克羅專家洪量且諂媚的聲音。

「密克羅所有人就你的聲音最大,很好!在吃飯之前,我很高興今天能夠請到我們久處長來這邊吃頓簡單的晚餐,這一切都是由我們技術團團員們全力負責的,我常常在跟我們境外處的各位說阿,技術團是相當的勞苦功高,不僅僅要負責當地的鍊金事務,還常要配合我們境外處的一些政策施行,沒有技術團我們在這裡可是一點發揮的力量都沒有,他們是我們境外處相當重要的左右手,所以我們要在此給我們技術團一點掌聲。」說完接著是眾人此起彼落的掌聲,再加上密專家洪量的吆喝聲。

掌聲過後,史處長接著繼續說著:「當然技術團在索拉艾斯蘭這幾年發展中的情況相當的順利,在這裡我必須要厚著臉皮的自我褒講一下,如果在這幾年沒有我們境外處的各位同仁努力和索聯的各個政府官員調解和周旋,鍊金技術團也沒辦法發展的如此…」史處長不愧是高階的政府官員,一席演講就耗去了足足三十多分鐘,內容不外乎是技術團有多重要或是境外處的同仁們在這方面幫了哆傲的忙,而在場賓客們包括國際處長久文孔從一開始津津有味的表情漸漸轉變成呆滯放空的狀態。

「那我們現在來舉杯感謝技術團準備的這一餐,同時祝技術團一切順利,乾杯。」

接著史處長邀請國際處久處長起來說話:「各位晚安,我想該說的史處長也幫我說完,我就不多說啦!就祝技術團事事順立,乾杯。」

「好的,那我在這裡宣佈晚宴正式開始!」

在久處長說完話之後史處長馬上宣佈晚宴開始,由兩位處長領頭帶著眾人向取餐處移動,而團部外烤肉的香味四溢,讓人食指大動。

就在烤肉上餐桌的時候,史處長連聲讚嘆著,忙著向在一旁的久處長介紹道:「久處長,這可是我們技術團衛立斯專家精心準備的烤豚肉,他的煉藝技術真得是沒話說,這個豚肉切片香純肉味再加上專家特別配製的醬汁,真得是人間極品,你在多拉姆也不一定會吃到這麼好吃的料理。」

史處長說完之後,在一旁勤快服務著的衛專家趕緊上前講解著怎麼讓豚肉烤得又香又嫩。

在另外一邊,取餐的人龍也是相當的熱絡,忒碼斯秘書剛好站在諾熱曼專家的身邊,他們一邊聊著天一邊取餐。

「今天我一定要來嚐嚐你說的海鮮炒穗黃,聽你在臭屁說多好吃就有多好吃,我就要看看倒底有多好吃。」忒秘書打趣的跟著諾專家說著。

「厚,這你就不曉得啦!我這海蝦炒穗黃絕對好吃,好吃到你想再吃一次。」諾專家和忒秘書拍胸脯打包票,秘書和專家剛說完話後,隨即走到諾專家所做的海蝦炒穗黃旁,諾專家熱心的幫著忒秘書舀起

滿滿一球的海蝦炒穗黃,這道菜充滿著金黃色的穗黃在搭配著翠綠的葉晶配色,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看樣子就是一道相當美味的菜色。

然而忒秘書在看到這道菜之後,眉頭一皺說道:「這不是海蝦炒穗黃嗎?為什麼我都沒有看到一點海蝦的蹤影阿。」

面對這另人尷尬的問題,諾專家乾笑了三聲說道:「那個,那個,那個我有放海蝦進去啦,你等一下吃吃看就會吃到啦!阿就經費有限啦,沒辦法買那麼多海蝦,所以我把那個海蝦肉剁碎混進穗黃裡面一起炒,反正你吃了就知道海蝦在哪裡,有好吃就好啦!」

「真的嗎?」忒秘書一臉狐疑的看著諾專家,似乎不太相信諾專家所說的話。

就在諾專家說完話之後,我也嘗了一小口的海蝦炒穗黃,雖然有吃到些微的海蝦肉末,但是這道菜真的是金玉其外,雖然是配色相當完美的炒穗黃,但是吃了一口就發現穗黃並沒有炒熟,粒粒分明的穗黃非常難嚼有如小石粒般,整道菜最值得稱讚的就是那些無論有沒有熟都很好吃的葉晶,結果一直到餐宴結束過後,這道海蝦炒穗黃仍然是滿滿的躺在取餐區上。

晚宴的時間相當冗長,一頓晚餐下來花了足足五個小時以上,史處長本來還欲罷不能的要多福得團長打開團部辦公室內的歌唱系統,然而這個時候剛好歌唱系統出現了一些些問題,然而一時間也沒人會修理這樣一個歌唱系統,因此史處長只好做罷,帶著一點點失望的情緒。

「好啦!今天大家相當的盡興,當然如果能夠再高歌一曲盡個興,那就再好也不過了,但是還是相當感謝各位同仁們的捧場,希望以後還有這樣的一個機會來技術團裡吃這麼一頓在索聯吃不到的好餐,今天就這樣,乾杯!謝謝大家。」史處長宣佈晚宴結束過後,就準備離開,眾人在團部辦公室門口寒喧一陣,直到史處長駕著汽動車離開後才紛紛鳥獸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