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

時間漸漸推移,每日工作狀態仍然一如第一天到來一般無趣,坐在團部辦公室裡頭,等待著團員們跟我拿倉庫鑰匙,其實團部倉庫的使用率不是很高,因為沒有人肯願意走入那堆積如山混亂如海的大量物資,大部份時候只有密克羅專家以及諾熱曼專家需要這些東西送給他們正在推廣的地區,所以很常看到他們兩走到我身邊。

密克羅專家會走到我的桌子旁邊跟我說:「那個那個史東阿!我要拿一下麻布袋,麻煩你幫我拿個一百個,我等一下在寫單子給你。」

而諾熱曼專家則是走到團部門口就會開始大聲的對著辦公室內的我說話:「那個史東,我要拿一百個麻布袋,在3號倉庫,等一下拿到辦公室門口。」說完話後諾專家就馬上離開,諾專家就像個神奇的魔術師一般,每一次都是神龍不見尾,下一次見面總是在我出乎意料之外的時刻。

看著其他鍊金實習都有相對應的工作在進行著,羅布亞和我一樣很常在辦公室待著,但是卻很常有練習機甲技術的機會,當然在修理完機甲後,羅布亞會很不以為然的告訴我,這些機甲所發生的問題和諾熱曼專家提出的看法似乎是大相逕庭,看著伙伴們各自都有事情做,我當然不甘心就這麼一直管理倉庫下去,因此我偶爾會到粟黃晶鍊造區,看看這些僱工們正在做些什麼,想要多了解一點粟黃的鍊造術,然而這個鍊造技術真的是相當困難,就算是實際和僱工們討論,似乎也無法窺看出全面的技術,這個領域,沒有師傅領進門似乎很難真正自己獨當一面,可是魔術師般的諾專家,似乎也沒有打算讓我加入粟黃鍊造的行列。

於是有點悠閒的過了在索拉艾斯蘭的第一週,迎來了忙碌的第二週,這週將有多拉姆來的考察團來參訪技術團在這個國家據點,簡單的來說這個考察團就是來監察索邦技術團的活動情形,國際處最近剛換了個新的處長,這個處長有相當多響亮亮的事蹟,最重要的是聽說他希望能夠改正技術團以往的做事習慣,所以最近一直大張旗鼓的整頓國際處的各個部門,所以他得到了一個特別的名聲,叫做〝殺手〞處長,這一次他也在考察團的行列裡,也因此在殺手處長來的前一個禮拜,就很常看到團長忙進忙出的進行考察團參訪行程的準備。

星期一是考察團到來的前兩天,原本不常出現的諾熱曼專家,突然間出現在團部辦公室裡忙進忙出,偶爾會看到他在粟黃鍊造區內積極的指示著團部內僱工工作,但是我還是沒看過他真正在粟黃晶鍊造區畫鍊成陣,大部份的工作都是交給團內的工人們進行。

技術團的團員們正在為考察團來臨的事忙碌著,我當然也沒閒著,多福得團長要我們這些鍊金實習們幫忙佈置團部辦公室內的環境,所以我們這些年輕人就待在團部辦公室內開始剪剪貼貼,開始製做歡迎貴賓來臨的招牌,然而才剛開始工作沒多久,多團長就走了過來。

「小羅阿,那個剛剛境外處有通電話過來,要你過去支援,你會電腦吧?」多團長對著羅布亞說道。

「還算可以,要我去幫什麼忙?」

「好像是沒辦法輸出檔案,這大概只有你們年輕人曉得要怎麼安裝這些東西,境外處需要你馬上過去,我等一下也要過去,就一起帶你過去吧。」

說罷,多團長就匆匆的把羅布亞載走,剩下三個鍊金實習一邊做著招牌,一邊閒聊著。

「真不知道小羅去那邊要做些什麼?」我拿著小刀裁著桌上已經印好的字紙,隨口說著。

「還不就那樣,修電腦啦,幫打字啦,做一些沒有所謂正常人也辦得到的事,上個禮拜不是請他去看印表機,結果只是印表機沒紙,這些人做事大概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扯。」利比說著上禮拜羅布亞到境外處做的事情,索拉艾斯蘭境外處的官員做事有種說不出來的官僚氣,來這邊一個禮拜就聽到不少,很多時候就像把技術團的團員們當做免費的勞工使用。

「真的很糟糕,我真的覺得他們用人都用的很理所當然,有時候連聲謝謝都沒說,像上禮拜五忒瑪斯秘書還要小羅去辦公室修東西,修到晚上吃飯時間過了才送他回來,也沒請人家吃個飯,這又不是我們工作份內的事。」馬庫斯也接著說,說完後重重的將字紙剪了一刀。

不到三十分鐘的時間,團長又匆匆的開著汽動車回來,而羅布亞並不在車上,看樣子他這次可能又要整天待在境外處,多團長剛走到辦公室門口,看到戴尼專家正從辦公室門口經過,馬上將戴尼專家叫住。

「阿尼阿,我剛剛去境外處問過處長,說明天這麼忙送晶可不可以就暫時暫停一天,結果還是得要拜託你明天抽空一下,請工人採一下晶,送一點過去。」

「恩,早就知道是這樣的結果,我知道了,我明天會準時送過去,團長你放心。」對於境外處的回覆,戴專家似乎早就習以為常了。

「不好意思阿,我才跟處長講說太忙了要暫停一次,他的臉色就不好看,我駐外這麼多年都沒看過這麼霸道的長官,他竟然馬上就說:『送點晶有這麼難嗎?你們技術團在搞什麼!』聽到這個我就想算了,所以還是得要拜託你一下啦!」多團長語重心常的說著,面對著這樣橫行的境外處長,他一點辦法也沒有。

「沒關係啦!反正就多做一點事情而已。」戴專家笑了笑,在這樣的時刻這樣的情況,只能一笑致之,該做的事還是得做。

兩人在辦公室外說完戴專家離開後,多團長走進辦公室內,看了看我們正在做的招牌,我們正用著割字機切著招牌上要貼的字。

「恩,你們做的還不錯,我跟你們講,等一下要貼的時候要注意平衡,別把字貼的歪歪的,還要快點喔,考察團後天就要來了。」團長對於考察團要來的這件事相當的緊張,這一次來的高層是個狠角色,如果沒把事情做好,很有可能吃不完兜著走。

「團長放心,我們今天就會把這件事情做好,做好你再來看看哪邊有問題吧!」我們拍胸脯和團長保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