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四點多就被隊長給叫起床
因為今天就是我們這一梯替代役返家的日子
六點多就搭著台中客運從成功嶺出發
回到家的時候大概才快八點
回到家老媽第一句話就說:
「怎麼當兵這麼好,還不到一個禮拜就可以放假。」
我也這麼覺得,不過我想這就是替代役的福利吧!
一定很多人想這就是所謂的爽兵
不過那又如何,難道一定要把人給操的死死的才叫當兵嗎?
其實我覺得替代役這樣的一個制度滿好的
可以在當兵的時候多吸收一些相關的經驗
總好過每天操演一些之後出社會用不到的技能還要好
(這只是我的想法啦!)
總之,
我真的是在當兵
只不過是這一梯比較幸運的在入營後五天放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