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清晨,帶著昨日被完全澆熄的熱情,我的心情尚未平復,不過也許是還沒適應索邦的環境,在太陽還未出頭的時候,我就已經自淺薄的睡眠中醒來,聽著窗外不知名的鳥類嘟咕嘟咕的低鳴著,才第一天這樣的工作內容竟然是始料未及的糟糕,心中所描繪的那種美好似乎隨著昨日工作內容逐漸消散在遙遠的那一方,於是我自睡床坐起揉了揉惺忪的睡眼,肩上披著一片小毛巾,走到宿舍外的洗手臺邊洗臉,清涼的泉水沖走了滿是睡意的精神,這一瞬間就像突然間有人將腦中垃圾思緒給一併清空一般,滿是輕鬆空白的空間讓人更是精神一振,於是我閉眼享受著著清晨的微風吹散那未乾殘餘在臉龐的水珠,再張開眼的同時我看到巨湖清澄的湖面上緩緩射出一道溫煦的陽光,精神飽滿般地柔光帶來充滿魔幻時光的清晨,再度迎來嶄新的一天,我大大的伸展著四肢,心中小小的希望著美好時光的持續。

然而愉快的心情,就在我踏入團部辦公室開始工作漸漸的消散,我和羅布亞在辦公室內坐著用著我們各自的電腦,而諾熱曼專家走進辦公室和我們兩人打聲招呼過後,就走到辦公室的門口召集他手下的僱工們,用著相當不流暢的巨湖語要求著他的僱工要好好認真工作並且分配當日的工作,接著他就離開辦公室,留下我和羅布亞乾坐在辦公室內,也不知道該做些什麼才好。

一直到在工作好幾週後我才知道,原來諾熱曼專家都是在自己家裡辦公的,那天我還記得是個索邦當地官員來找諾專家,整個辦公室內只剩下我一個人,所以我只好走到粟黃鍊造區問了一下當地的僱工諾專家可能在哪裡,當地工人聽到我的問題後所有人馬上就指向諾專家家的方向,於是我走到諾專家家門口按了一下門鈴,這才見到諾專家帶著疲倦的睡容出現在門口。

回到開始工作的第二天,正當我和羅布亞兩人在辦公室內放空說閒話的時候,密克羅專家匆匆忙忙的走進辦公室內。

「那個,那個誰,小羅阿,我聽說你是機甲師吧。」密專家在走進辦公室後,看到羅布亞就馬上說道。

「對阿,怎麼了。」羅布亞疑惑的問著

「那個你等一下跟我來一趟,我們去處長官邸,還有那個那個史東阿,我等一下要物資麻袋一百個,麻煩幫我準備一下,謝謝阿。」密專家很快的交代完事情之後就再度如一陣風般的離開辦公室。

今天的第一件事總算是上門,於是我趕緊拿出倉庫鑰匙,走到倉庫拿出裝物資用的麻布袋,團部倉庫應該是整個團裡最亂的地方,也不知道先前有沒有人在進行管理,一打開門只見零亂散落一地的各式機械工具,完全沒有讓人落腳的地方,我只能踏著一個個的物資,爬上那滿滿累積成一堆的物資山翻找著密專家說的麻布袋,結果麻布袋不在物資山上,而是在物資山後七零八落如垃圾坑般的垃圾物資,在裡面搜尋麻布袋的過程就像是進行一場特別的倉庫歷險記,隨時都要注意腳下可能踩爛的物資,還要注意不被身邊的散落的工具給勾破衣服,最後我終於滿頭大汗地將麻布袋自散亂的垃圾坑中挖了出來,在這整個過程中,我心中已經咒罵了無數遍將這倉庫擺成這樣的前人,真不曉得是哪個頭腦有問題的傢伙將倉庫搞成這番模樣。

我帶著麻布袋走回團部辦公室內,羅布亞看到我的狼狽樣笑著說:「你是去打仗喔,搞得汗流滿面。」

「這真得是太誇張了,你一定要去看看我們的倉庫是怎麼一個模樣,那個根本就不叫倉庫。」我一邊喘著大氣一邊說道。

「那個那個羅布亞,走吧!我們快點,要不然處長會很有意見。」我才同羅布亞說完話,就看見密專家走進來催促著羅布亞趕快上路。

「密專家,那這些麻布袋怎麼辦?」我馬上走上前去問即將要出發的密專家。

「那個阿,先放著吧,我等一下回來再拿,那個申請單我回來在填,你先幫我看著這些東西一下。」話才說完,密專家就趕緊開著汽動車和羅布亞一同離開團部了。

結果團部辦公室內只剩下我一人看守著,還好我還有帶著自己的電腦,於是百般無聊的我就打開電腦開始紀錄著在這裡的心情點滴,我從小就喜歡聽故事,什麼樣的故事都可以,所以我想這也是為什在索拉艾斯蘭服務過後會毅然決然的決定當個唱遊者,因為在這裡發生的故事實在是太精彩,精彩到我想要跟世界上每一個人分享我的經歷。

於是無聊的上午就這麼的結束了,沒有其它的事情,也沒看見諾熱曼專家踏出家門一步,就只有看見利比和馬庫斯兩個不同專業的實習偶爾回到辦公室休息半晌之後又出門工作,時間也就這樣來到中午吃飯時間,吃中飯是技術團團員交換情報以及分享心得的一個好時機,不過衛利斯和諾熱曼是自己開伙,所以沒有和我們一起吃中餐。

走到餐廳就見到多福德團長已經坐在餐廳裡面,準時吃飯是團長的最高準則,昨天他就因為密克羅專家吃中飯的時候遲到而小小的數落了他一下,在他的想法中公私是要相當分明的,上班時間和下班時間也是要分得相當的清楚,所以對於密專家工作到忘了吃飯這回事他相當在意,今天密克羅專家又再度遲到了,所以多團長馬上打了通電話給他,要他趕快回來吃中餐。

「你們阿,千萬不能學密克羅這樣,工作就工作,吃飯就吃飯,搞得工作吃飯都混在一起這樣身體會不好。」多團長對著我們這些年輕的鍊金實習說著。

「團長,處長今天找你去說什麼。」戴尼專家相當抱歉的問著團長,因為他大概知道處長是找團長去境外處數落的。

「哀,我真得覺得很慘,不是說你阿戴尼,我知道你也很認真在做事的,績效不佳這件事也不是三天兩天就能改的,而且你看像諾熱曼和衛立斯這兩個專家完全就都不甩我的,還有那個密克羅做事也都不仔細,我都快被你們給害死了。」團長嘆了一口大氣說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