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暑假開始
讀報紙變成了我生活中的一種習慣
也許是希望自己能夠多看到一些
專業的新聞報導
於是這個習慣開始慢慢的影響我的生活
早上,很早就起床
買一份報紙和一份早餐
回家吃早餐啃報紙
我看報紙的順序
先仔細的看過副刊
再來就是無關緊要的影藝體育版
最後才是國內發生的大小事
這最後一部份通常我大概花個兩三分鐘就瀏覽過去
大部份的時間還都是留給國際新聞版面
真的是很諷刺
不過也不能說我不關心時事到了某種無可救藥的地步
只是在這塊小小的土地上似乎再也發生不了什麼樣的新鮮事
政治占了大部份,
其它的不外乎就是打打鬧鬧、偷拐搶騙
所以今天早上就有朋友問我
看了這樣的報紙心情能不被影響嗎?這一天還過的下去嗎?
說真的,不被影響真的是一件很難的事情
不過還好
我是一個樂天知命的小孩子
還不需用去碰觸那些現實面
而且我深深的相信未來會更加的美好
所以我還是要繼續看著報紙
畢竟
我還是活在這個地方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