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廊上一個男人,喘息著,逃離了剛剛的那一個恐怖的景象,應該是太累了,才出現這樣的幻象;凌晨零點零分,他剛剛整理完最新的開發案,他是高勤,新世界開發公司的企劃部經理,正準備要離開辦公室,高勤今年非常的打拚,為了爭取自己在公司的曝光率,都忙著尋找新的開發案,常常忙到半夜兩三點都還沒有下班的意思,今天也一如往常忙的很晚,坐上電梯,準備下班,當電梯到了40樓時,叮的一聲,原來公司內也有人跟他一樣是個工作狂,電梯門一開,外頭竟沒有半個人,他探頭出去看了一下,突然間,電梯內一個聲音說道:「我已經進來了!」這聲音,把他給嚇了一跳,轉過頭,竟然是一個血淋淋的巨大人頭,噁心的恐怖佔據他心中,現在,他只有一種想法,快逃阿!

轉身往40樓內的走廊狂奔,奔跑著,只是走廊好似無止盡一般延伸著,過了一陣子,高勤才緩了緩自己的腳步,想想剛剛的情景,實在是令人難以接受,最近真的是太累了,一定是太累了,才看到這樣奇怪的東西,他喘息著,是該休息一下了,這個案子一結束,就馬上申請放長假,高勤這樣想著,一邊站起來,往回走去,走廊上一點光也沒有,剛剛自己到底是怎麼走過來的,他打開自己手機的螢光螢幕,照射著周圍,一個物體碰到拿手機的手,甫剛驚魂未定的高勤嚇了一跳,看看自己的手,原來是一隻蝴蝶啊!真是,今天晚上真是嚇死人,得趕緊回家洗個澡,睡個舒服的好覺,明天去廟裡拜一下,乾脆也收個驚好了,來到電梯的門口,門一開,高勤不放心的在探視一下電梯裡是否有奇怪的景像,果真是自己大驚小怪,於是趕緊走進電梯,就在按下關門按鍵的那一剎那,電梯的燈光閃眼一下就不見,腳也踏不實了,就這麼一瞬間,高勤只看見電梯門口站著一個人冷眼的看著他墜落。

還有,一群色彩繽紛的,蝴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