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月前
參加了EeePC的一個活動
如果夠幸運的話
可以免費試用EeePC
這款小而美的筆電當然讓我小小的心動了一下
不過很可惜
可能是我部落格的曝光率太低
所以沒有獲得資格
不過因為這樣我也上網
搜尋了一下所謂的小筆電
感覺好像不錯
我是HP的愛用者
沒想到HP也有出迷你筆電
看到HP的迷你筆電也為之一亮
除了外型好看外
更重要的當然是要輕便好攜帶
所以整整一個月都在幻想著
要在回家的火車上
邊看著窗邊的風景一邊寫稿
這樣有沒有很文藝氣息阿(= =)
不過
經過一個月了
我的迷你筆電幻想
總算是終止了
幻想的終點是在昨晚老妹的一個MSN

妹 :豬 (老妹對二哥的敬稱= =!超不留情的),你還要不要筆記本,裡面沒有線的
稻 :好阿!多少錢?
妹 :我有禮卷
稻 :喔耶!感謝你!

重點在哪?在無線的筆記本
這是我愛用的一種筆記本
這種筆記本超好用可寫可畫!就差不能存檔備份
還有一個重點
用少少的錢就可以
紀錄很多的事情
而且『無線』筆記本耶!
聽起來就很高科技
所以當下我就決定
迷你筆電算什麼!我有超多無線筆記本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