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最近發文嚴重偷懶
懶到我沒辦法正視我自己的部落格
看他在我的視窗上偷偷哭泣

總之
這一切都是因為小狗的陰謀
最近六隻小惡魔來到我們家的外頭
所以要蓋一個讓他們覺得舒服的家
一開始只有小小間的狗籠
DSC03968
不過因為這個狗籠所在的風水不是很好
早上的斜陽日照一下就把小狗們都給曬的亂七八糟
都快變成乾了
所以為了尋找最佳住所
我把我們窗外這個少日照的一塊土地讓給小狗們了
DSC03997
這塊地也加大牠們的活動空間
也不知道為什麼小狗們就是不喜歡這樣的一個家
總是會想盡辦法的想要脫逃
(圍籬本來沒有這麼高,因為他們就是有辦法跳出去= =!!)
再加上我們在蓋好狗屋的當天突然下起大雨
老天爺真的很愛開人玩笑
不到一個小時,原本看起來很不錯的小狗反斗城
水流成河,馬上變成小狗游泳池(真的是一整個囧)
也就是這時候終於發現小狗為什麼不喜歡這個家了
於是在進行一次改良(其實還有很多次改良)
狗屋終極版終於完成
DSC04218
看出差別在哪了嗎?讓我來為各位客倌一一講解
狗屋解說
先從主狗屋說起
1. 加高加長遮陽木板,順利解決遮陰問題,
    很方便的功能-->簡易置物台(可以放置狗繩或狗盆等東西…)
2. 原狗屋屋頂,與遮陽版剛好隔出一個頂層空間
    剛剛好具有隔熱效果
3. 架高狗籠,讓狗籠有高腳屋的效果(人都沒住這麼好= =!)
4. 狗門,防止小狗到處亂跑的裝置(囧)
5. 小狗驚嚇裝置,此裝置連結到我的房間內
    小狗在狗籠吵架或是試圖逃離的時候用力搖一下
    包準乖乖就範(誤)
接下來是加長型小狗活動廣場
狗屋解說2
1. 空心磚架高地版,由空心磚鋪設而成的地版
    用餐地點,加上空心磚通氣效果,絕對是個很涼爽的裝置
2. 乾草堆,我發現小狗們意外的喜歡乾稻梗
    常常在這些稻梗裡練習狗扒式
3. 小狗防落跑裝置,簡易門擋(可能小狗再大一些就沒用了)
4. 偽小狗玩具(已經壞掉的大陸製排球)
狗屋終極版完成
看樣子小狗們對於這個住屋還算滿意
鬼叫的頻率降低,也比較喜歡待在裡頭
和小狗們落跑攻防戰總算是告一段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