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終於知道養狗很累
尤其是養六隻涉世未深的小小狗
更是累人的苦差事
先前農場新添的六隻小兵
在兩個禮拜前正式搬遷到役男宿舍前
這是他們小小的狗屋

我想我回去之後絕對不會養狗
除非是我住在這樣大的農場裡
這六隻小狗們根本就是惡魔
除了不乖乖的待在狗籠外
還會到處亂跑
教都教不太動
而且還把宿舍前的蘭花花圃給咬的亂七八糟
只剩下一半的蘭花尚未糟逢狗嘴亂咬
先來介紹一下成員好了
首先是這六隻狗裡的狗后
大胖小姐
牠是這六個惡魔裡最胖的一隻
超級不乖,很常往倉庫底下鑽
有大胖當然不免期然也會有小胖啦
小胖先生
不曉得是不因為雄性的關係
他在被抓的時候會亂咬人
我是沒被咬過,但是我室友就被咬了兩次
真糟糕阿
接下來是兩玫正咩
正咩阿尼
正咩阿諾
他們算是本農場遺傳老媽最多的狗
純黃的毛色相當的漂亮
可惜只有阿尼遺傳到黑鼻子
其它小狗的鼻子都是白白的上面有些雜斑
最後是兩個黑白斑點小狗
毛毛小姐
歐貝先生
毛毛算是最皮的一隻小狗
很常挑戰我的極限
歐貝被我們技師叫成難看
因為真的還滿難看的
他的臉看起來比小胖還冏
這些小狗們
總是讓我覺得又氣又好笑
也讓我在農場裡多了一項娛樂項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