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事情實在是來的太突然了
突然到讓我措手不及阿
昨天正開著我的藍色小貨開在團部亂晃
突然間看到我們技術團的秘書
匆忙的走過來跟我說
要我去帶高中生參觀農場
而且是馬上就要去做這件事
這真的是太太太突然了
回到辦公室門口就看到高中生的老師已經在門口等候已久
完完全全沒有準備就硬著頭皮和比利一起上場了
結果全程我也只有跟他們介紹這個農場在種些什麼
當然當中也有人問了一些很有深度的問題
像是化學肥料為什麼對土壤不太好
當然身為植病系出身的我
語重心長的告訴這些索羅門的年輕人們(搞的自己好像很老)
化學肥料沒有不好
是使用的人的關係
如果使用過量一定會造成很嚴重的病害
其實全程我也忘了我自己在說些什麼
總之…安全完成任務
補上一張我很認真講解的圖
DSC_9484
感謝比利的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