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個沒有聊的假日
沒想到時間還是過得很快
一下子而已,外交役的日子也過了一半
而我們宿舍前的花園
到現在的進度還是呈現停滯的狀態
今天下午就要來進行整地
先來秀一下我之前所種的西瓜
話說我研究所研究的就是西瓜
但是真要說會種那就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畢竟在研究所種的西瓜全部都死在我殘忍的手下了
所以在無人指導的情況下
我終於在整好的小塊田裡種下小小的西瓜苗
DSC03325
經歷了三週的風吹雨淋
還有小狗的無情摧殘
終於在今天長成這付德性啦
DSC03679
有兩株可連的西瓜苗
在小狗和我的辣手下
宣告死亡
據說西瓜苗最好還是長在五公尺寬的畦上
但因為這是宿舍前的閒地
而我也只是閒閒的試試自己的本事
所以並沒有按照常規的方法去種
希望能在離開前有小小的收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