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拖稿了
懶惰病再度發做
看樣子我的索拉艾斯蘭見聞
還是用兩個禮拜來做標準
畢竟逼自己太緊也沒用
靈感是不會因為過度緊張而產生的
最近看了暮光之城第一集和第二集的電影
我再次感受到吸血鬼和狼人傳說的魅力
也不知道是因為電影好看還是小說好看
不過看完電影後我確定一件事
我應該會買他的小說來看看
看看是什麼樣的文字能讓他成為暢銷的小說
總之
這週我們有兩個役男留守團部
兩個役男隨著徐技師去外島出差
索羅門這裡據說有990個島嶼
當然是不可能每個地方都去啦
接下來應該還是有機會可以去我們推廣的外島區見識見識
我的心裡正小小的吶喊著
快讓我出去阿~~~~~~~~~~~
果然
人悶的太久是會發瘋的
我現在有這種小小的感覺
但是
小說還是得要寫的
就讓我再好好的思考一個禮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