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4 清晨四點
帶著微薰的心情在農訓的房間渡過最後一夜
捨不得離開的心情在腦海中蘊釀著
當兵能夠有這樣的機運真的很難得
專訓已經結束
接下來就是安家假
最後11/23晚間十一點就要從台灣飛往索羅門群島啦
兩個月的時間
總是覺得有些些的遺憾和不捨
時間總是飛得這麼快
讓我抓不住的美好時光總是讓人傷感
星期四最後一堂英文課感人的畫面
現在仍然在我的腦中盤旋著
這一幕讓我想起在電影"托斯卡尼豔陽下"的某一個場景
女主人在完成裝修舊房子後
和那些平時都一起生活的臨時雇工們
在庭院外合照並相擁而泣的畫面
也讓我感動了好一陣子
這次的專訓對我來說是個很難得的經驗
這裡的時光很美好
特別是大家在準備表演的那段時間
很高興能夠在這裡認識到這麼一群有趣的伙伴
這個旅程要繼續下去
也祝每位9屆外交替代役的朋友們
一路順風啦!!
PICT08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