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待在台北
剩下一個禮拜的專訓了
要趁著這個假日好好的逛一下台北
在這之前先介紹一下我的晚餐
這是一家在芝山巖附近的比薩店叫做MAYA PIZZA
不錯吃勒!
尤其是比薩後端的餅皮和一般的比薩不太一樣
是脆的!就跟餅乾一樣脆
PICT0663 
接下來是我的中餐,
羊肉米糕和兩顆貢丸湯
台北的物價真的很貴
其實我中午的時候本來想就直接去麥叔叔那簡單吃一吃就好了
後來應該是喪心病狂了吧
走出農訓中心後就瞟到一家好像不錯吃的餐廳
事實證明,沒有到不錯吃的地步
羊肉加米糕的確特別
我個人認為是還不錯吃
可是這樣的價錢讓我覺得有些不值得
猜猜看這下面的餐點要多少錢勒!
PICT0562 
答案揭曉:
加上後面那本稻子手稿的話可能要上億吧
如果去掉筆記本總共要90塊新臺幣
天阿!在台中也沒有這麼貴
(不過我想可能是因為羊肉的關係吧!)
----------------------------------和吃東西沒關係的分隔線--------------------------------------------------------------
不過真的該說台北是個很好逛的地方
就算是一個人(淚奔………)也可以逛的很高興
今天下午就去華山藝文特區看建築師手稿的展覽
真的是太精彩了,雖然展覽的空間不大
但是卻看到比展場還要巨大的想像
 當兵囉2 
看展心得:
一枝筆就能給予許多想像
我實在是太佩服這些建築師們了
我覺得他們厲害的地方不只是手稿而是那種對於空間的想像
這是我覺得我最最缺乏的東西
所以有時候在場景的描寫就會變得很貧乏
今天這個展也算讓我開了個眼界
觀看那些建築師們的線條是一件很爽快的事情
看著線條是怎麼變成一個建築物或是一幅有趣的畫
讓我的下午過的非常充實
華山真的是個好地方
所以我趁著這個時候來練習自己的傻瓜相機照相技術
PICT0573
PICT0575 
PICT0578 PICT0582
秀幾張我覺得還不錯的作品
華山之行大概逛了快兩個小時
回天母農訓的時候心血來潮在公車中途下車
因為看到之前一直很想去的親水公園
結果晃著晃著竟然就給我晃到芝山巖去(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當然延途也為拍了不少張照片勒(之後在慢慢分享吧!)
芝山巖有很多很正的場景
十八羅漢就是其中一景,十八尊羅漢各自坐落在通往惠濟宮的山道間
這些羅漢的表情姿態各有不同
當兵囉3
這個下午過得可是非常充實
如果沒有這樣隨興的亂晃
我想我應該也很難會走到芝山巖
是在台北超難得的經驗
話說~~明天應該會去臺灣歷史博物館去看看達爾文
-------------------------------------------------落落長腰子(請用台語發音)結束---------------------------------------
照片補遺
近午黃昏,雲彩和太陽的交響樂
PICT0623 
台北的天空,生出巨大的翅膀
PICT0631 
叢林裡出現現代場景
PICT05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