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拉克颱風據說越走越慢
在台中的風勢也是一陣一陣的
話說今天早上從家裡走到實驗室
風勢超級強勁
學校的草木都被吹的東倒西歪
走在路上都覺得自己會被吹走
超級危險還得時時提防頭頂是不是會有樹枝砸下來
還好我很幸運的回到家了
現在只能乖乖的待在家裡
看著電腦想東想西
颱風天果真是適合胡思亂想的日子
我就趁著這個機會玩了一下相機和很久沒熟的繪圖軟體
首先用PS將三張照片合併
可是邊界還是很明顯
天空0 
因此我再利用Painter的混色筆
將邊界混色 (不過功力好像還不是很夠)
因此看起來像是有些邊界的感覺
天空1
總體上來說我還滿喜歡Painter的混色筆
可以塗改一些瑕疵
也可以將一些筆觸修改掉
我在畫圖的時候也很常用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