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要慢慢調整自己的作息
因為我的身體已經開始給我一些警告了
我的嘴巴破了一個超大的洞
應該是因為熬夜過多
火氣太大
才會變成這樣
而且還有越破越大的趨勢
在逼不得已的情況下
再加上也快要去當兵了
不得不改變以往越夜越美麗的生活
所以我決定要變成一個早睡早起的乖小孩
今天是早起的第一天
覺得清晨的空氣似乎比較清新
不過
今天的早起讓我的頭有種
宿醉過後的頭痛感
希望之後不會在有這種感覺了
早起有那麼一個好處
就是可以早點起來寫些有的沒的
還可以拍些晚上拍不到的照片
下圖就是剛剛在陽台外拍的
因為最近一直在下雨
所以天氣有些陰暗咧!
PICT02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