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墾丁天氣晴》
是我最近在看的一部偶像劇
雖然現在只看到第三集
不過可以看得出來
這部偶像劇是很有看頭的
並不是這部劇的劇情在吸引我
而是他的人物設定
以及它的場景是在很夢幻的墾丁
總覺得在這樣的地方
什麼事情都可以變得很美好
在第三集有一句話讓我很有感覺
「你可以選擇自己的未來,但也沒有必要否定現在的自己。」
這句話是方亮羽說給正在煩惱自己未來的鍾漢文聽的
否定自己
是最愚蠢不過的
雖然沒有最好
但是也沒有必要放大自己的缺點
搞的自己一無是處
讓自信心都消失的無影無蹤
這句話很受用
我想也很適合給正在尋找方向的每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