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中.....未來 很近也 很遠
   
35.
新來的團長是個看起來特別有喜感的人,看著他的走路姿態會讓人以為索拉艾斯蘭裡來了一個小丑,一搖一擺的樣子再搭配著圓滾滾福氣飽滿的身軀,讓人以為入境港區裡出現一隻巨型的企鵝,密克羅專家在這個新團長出來之後一馬當先的走到他身邊將他的行李領走,多福得團長上前向新的團長寒喧一陣,接著馬上就向新的團長一一介紹我們這些在場的新團員。

「這些是我們裡的生力軍,這是馬庫斯,他現在和我們衛立斯專家一起管理我們的豕豚煉化場,利比,他是果類晶種的專家現在跟在戴尼專家手下工作,接下來這兩個人都是在諾熱曼專家手下工作,兩個人也相當的自動自發,羅布亞,你有任何機甲的問題都可以請教他,他在多拉姆裡也是個掛牌的機甲師,史東他是穗黃鍊成專長,文章也寫的不錯。」多團長自信滿滿的介紹著我們這些新來的鍊金實習。

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時候時間真的是一個令人害怕的東西
常常就在不知不覺中流逝過去了
就像是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一樣
在2月21日23點59分前我還沉浸在25歲的喜悅當中
沒想到就在這一分鐘過後

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5.

不出所有技術團裡所有人的預料,多福得團長因為光帆板被偷的事情被史特汪處長狠狠的訊斥一頓,事情發生過後的一整個下午,多團長就一直留在境外處,說好聽點是開會討論後續的事情,但是事實上就是史處長的一人批鬥大會,據多團長的說法是史處長一整個下午就是數落著鍊金技術團在多團長接任過後的一些問題,從很久之前的難民區暴動事件到推廣鍊金術不利一直到先前大總統事件,這些事史特汪處長全都算在多團長的無能頭上。

「所以,這些事情全部都是我的錯,光帆板被偷是我的錯,連沒有紀錄也是我的錯,反正這個傢伙只要下面有人幫他背黑鍋就好,其它的全部跟他一點關係都沒有。」多團長在折騰一個下午過後,在晚餐桌上一邊嘆著氣一邊說著下午開會過程的慘狀。

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4.

「多團長,這次這件事你們技術團要負責。」忒瑪斯秘書劈頭第一句話就直接要多福得團長負責,看樣子這次可能發生了相當嚴重的事情。

對於忒秘書這般無理的說辭,多團長也是見怪不怪了,因為「壞事絕對是技術團扛,好事絕對是境外處拿」這樣的一個鐵則對於他們這些駐外人員來說是家常便飯,只見多團長趕緊過去拍了拍忒瑪斯秘書的肩膀要他好好的放輕鬆說道:「長官火氣別這麼大,先到我辦公室裡喝點茶,衛專家現在正在了解情況了,等一下政府那邊也會派警員過來勘察,等一下再聽他們報告吧!」

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3.

史特汪處長似乎與在場的所有人相談甚歡,都忘了多福得團長是帶病之身,眾人在團長宿舍內聊了一陣子都還不見有想要離開的意思,終於在過了一個小時過後才看到眾人自團長宿舍走出來,多團長也親自送史處長出門,兩個人臉上的笑容別有一番滋味,多團長是發自內心解脫的微笑,雖然對這個沒有良心處長的諸多怨懟卻完全沒表露出來,他還是笑笑的握著史處長的手,彷彿這一切從未發生過一般,而史處長的笑就不同了,官派一貫的笑容,冷冷的讓人覺得在這個笑容後面可能還藏著更大的陰謀暗算,看得讓人不寒而慄。

在大家走出團長辦公室後,我們拿著宿舍內拿來防身用的大砍刀出來送客,其實最主要的目地也不過是要提醒在天高皇帝遠安穩睡著的史特汪處長,我們這些在難民區隔壁推廣鍊金術的技師們天天都處在可能有危險的區域,不要這麼過份的要求東要求西。

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2.

「你也不是不知道我們史處長的個性,他嘴巴上說好聽點就是要探望團長,事實上他帶著這麼浩浩蕩蕩的一群人,不就是要來給團長難堪的嘛!」利比相當不以為意酸酸的說著。

「其實我覺得史處長也真是愚蠢,既然別人都擺明著不捧他的場了,他又何必這樣假情假意的說要探望,如果我們真的沒有跟團長通風報信,到時候到現場拆穿他的意圖又怎樣,丟臉的也只有史特汪這個人而已,還要眾人明明白白清清楚楚的看到團長對史特汪的不滿,這不就是要自打嘴巴嗎?」對於這件事我的看法有些不同,我其實還滿想知道如果史特汪處長真的發現多福得團長沒有生病的事實後,他臉上的表情會是如何,當然這只是假設,不過為了多團長的未來著想,還是不要這麼明著來比較好。

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1.

多福得團長在聽到調團確定過後,馬上高興的跟著戴專家說道:「真的阿!那真是太好了,對了,今天晚上史處長的宴會我就不去了,我會找個理由好好的拒絕他的。」

今天史特汪處長又心血來潮的要請在鍊金技術團以及境外處的同仁們聚餐,多福得團長本來就不太想去理會這個表裡不一的處長,但是礙於調團通知還未下來,所以也只得假意的答應處長的邀約,而我們四名鍊金實習原本就沒有太大的干係,本來也不太想參加這樣的宴會,但在經過多團長協調才答應參加,但是在調團通知來了之後多團長馬上就打電話告訴史處長他今天身體不舒服,不克參加今晚的宴會。

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濁濁的狂沙飛過
駝鈴陣陣響著
在這個南部巨大的沙漠中
有著一種看不到的魔力
這裡是萬惡的根源

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0.

多福得團長緩緩的嘆了口氣說道:「史特汪這個傢伙,好像對我很不滿吧!所以他就直接打電話到國際處辦公室,我們的負責人白長官是第一個接到電話的,結果史特汪沒和白長官說幾句話,就提到我們索聯這裡的鍊金技術團有人在養女人的事情。」

聽到多團長這麼說的時候,密克羅專家氣的站了起來:「這個人是怎麼樣,這種道聽途說的事情也可以拿來大作文章,我這禮拜去他家就給他個臭臉看,有人這麼心胸狹小的嗎?」

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接受眾人禮讚過後,接著就是點火的儀式了,拿著火炬的長老們一齊將火自棚架下的乾草堆中點起,在乾草堆以及微風的助威下,熊熊大火猛烈的燒了起來,這時候在外圍的家族成員們開始哼唱起比較沉重的歌謠,歌詞的內容主要是希望布司多長老能夠放心的離開,其它事情就讓他歸於塵土,一切重新再來。

就在眾人的唱頌結束過後,火勢也開始自棚架燃燒到棺木上,然而在這個時候原本應該要接著繼續領唱的卡多突然間昏了過去,而在燃燒的棺木也出現了奇異的景象,棺木的火勢仍然是非常猛烈但是卻多出了一道青綠色的火燄閃耀在棺木中,而且在青色火燄出現的同時,棺木也加快了燃燒的速度,除了燃燒木頭出現的霹靂聲外,火堆中不時的夾雜著似人的慘叫聲,在青色火燄助力下,棺木瞬間燃燒殆盡,剩下黑色的碳渣以及焦油,在場的每個人都覺得這一切不太對勁,而卡多也在這個時候悠悠的轉醒,然而清醒過來的卡多似乎沒將他的記憶給帶回來,整個人失魂落魄的說著:「我是誰阿?這是哪裡?」

發生這樣的事情過後,榆樹族人心惶惶,於是就有各種奇奇怪怪的傳言傳了出來,首先是有天榆樹族人齊路亞因為在田裡工作太久,於是摸著夜路回家,他在回家的途中聽到哭泣的聲音,靠近一聽發現是布司多長老在哭訴著找不到回家的路,雖然齊路亞也認識布司多長老,但是光想到幽靈這兩個字就讓他嚇得跋腿逃跑,這之外也有人聽到布司多長老幽靈大聲的罵著卡多的無知,而失憶的卡多在事件發生過後,除了問著家人自己是誰之外,連吃飯這樣簡單的事情都不會做了。

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