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時間真的是一個令人害怕的東西
常常就在不知不覺中流逝過去了
就像是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一樣
在2月21日23點59分前我還沉浸在25歲的喜悅當中
沒想到就在這一分鐘過後
我就已經迎接2月22日的第一個小時的來到
這是我人生中26歲的第一個小時
我是個活在當下的人-->這句話是利利講學長跟我說的
我從來不是個有計劃在做事情的人
常常都是想到什麼就做什麼
在這26歲的第一個小時中
我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倒頭呼呼大睡
不過不免俗的,依照以往的習慣
我今天是一定要寫篇日記來紀念一下這個對我來說是相當特別的日子
有些離題了,
在26歲的今天,有很多事情要思考
或許哪天我會再看到這篇文章
然後坐著思考著這個時候的心情
就跟我現在思考著去年在索羅門過生日的那個時刻一樣
過去,很有趣,不過現在該想的不是過去
而是未來,明天依舊會來
現在是不是該對自己有個小小的計劃呢?
或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