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傷心咖啡店之歌
這本的確是有點灰色的書
我已經看過了兩遍
好像都是在我目標茫然時候讀的作品
不曉得要怎麼樣說現在看過的感覺
一種沒有辦法形容的
是悲傷,也是歡喜
是膽怯,卻也是勇敢
我很佩服朱少麟
把這樣的一個主題寫的
深刻
或許是因為深刻我才會想在讀第二遍

馬蒂
我覺得是個很勇敢的主角
記得自己是
高中時候讀到的這部作品
馬蒂的出走深深的影響了我的想法
是一個重擊一般的拳頭
打在我的腦子上
難以忘記
總是記得馬蒂在死的那一個瞬間
得到的那樣東西
自由
不過上了大學之後
自己似乎又被設限了
這好像是某種沒辦法脫離的束縛
在看過傷心咖啡店之歌後
原本被設限的心情
好像又活了過來
或許該勇敢一點的決定自己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