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

「我跟你們講,反正我覺得我在這邊應該也待不了多久了,應該跟你們講一下前一陣子發生了什麼樣的事情,免得我到時候走了,你們還呆呆的被這個糟糕的史特汪處長欺負。」在腥風血雨的慶功,其實是清算晚會過後的兩天,多福得團長語重心長的在吃飯的時候與我們四位鍊金實習說著,雖然我們都已經自戴尼專家那邊得知事發經過,不過為了要讓團長抒發一下這幾日來的鬱悶以及更瞭解這整件事情的發生,我們還是讓多團長繼續說著事情的來龍去脈,整個事件的經過在當事人多團長的描述下更加的清晰生動。

「你們自己要注意小心一點,我這次真得是被這個史處長搞倒了,當然我覺得這個跟我們團裡不團結也是有關係的,像是那個衛立斯,上一次如果不是那個有人跟我講,我也不會知道他丟著自己的工作不做跑去幫那個貞妮斯團長,貞妮斯也真得很糟糕,這種事情沒有經過我就直接要人,她倒底是沒有將我這個鍊金團的團長放在眼裡。」多團長咳了一聲順口氣,多團長其實是一個看起來相當具有福相的中年人,不過在這樣的情況底下,任誰也看得出來這幾天的風波將看起來如此福氣的團長折磨得愁容滿面,感覺已經衰了兩三個世紀。

「報告團長,我覺得這件事不能說是貞妮斯團長的錯,你這樣說她不太好吧!」密克羅專家在一旁插著話。

「如果今天她跟我要人,我不會不給,但今天你看她要人就直接跟著那個衛專家要,這是原則問題,她這樣也太隨便了,我們鍊金技術團在怎麼樣也跟她是平行單位,如果每次都直接越過我,那她來當團長就好啦,我待在這裡做啥用的?」說到醫事團的事情,多團長的脾氣一整個發作,當然每個人也都知道這是因為史處長拿著醫事團與技術團比較,一面誇著醫事團的好,一面罵著技術團的亂七八糟,這讓一直出著苦勞的團長非常不快。

「你們給我聽好阿,下一次如果那個貞妮斯要你們幫什麼忙,請她先問我,我再看看要不要幫她。」多團長生氣的說著。

「團長你怎麼說待不久啦,這又是怎麼一回事,我看國內沒有文說要調換團長的事阿?」戴專家對於多團長一開始的發言有些訝異趕緊向團長問到。

「說到這個我就覺得很扯,前天我在和我太太通話的時候,我太太就跟我說史處長曾經打電話找過她,我就問她史處長跟她說了些什麼,史特汪這個傢伙先是好意的說是打個電話問安什麼的,我太太就覺得奇怪,史處長這麼尊貴的身份沒事打電話給她問安一定不安什麼好心,結果就真得被我太太給料中,這個傢伙用著很擔心的口氣跟我太太說他聽到有人說技術團的人在團部裡面養女人,言下之意就是說我好像有這個可能性,我太太當然不太相信啦!」多團長在說了這麼一段話之後看著密克羅專家說著:「會有這種流言,還不都是因為你的關係,你在這邊養了個老婆每個人都知道,多拉姆人的圈子那麼小,這種事情很快就會傳開啦!尤其是忒瑪斯秘書這個放送器(註),只要他知道了,大概每個人都知道了吧!」

密克羅專家扒了幾口飯之後理直氣壯的對著多團長說道:「團長你這樣怪我就不對囉!我在多拉姆也沒有家室,現在是光棍一個,這種事情本來就很正常,而且你說我養老婆也太難聽了吧。」
聽到密專家這麼理直氣壯回話,戴專家也趁機挖苦密專家:「咦,密專家她既然是你養的,那麼我下個月的工資可以不用給她了吧,反正有你在養,而且我們團部最近經費相當吃緊,所以她的事情就拜託你啦!」

「你這是哪壺不開提哪壺啦!拜託啦,反正她現在也是在幫我做團部裡的工作嘛,給她薪水一點也不為過阿!」密專家在聽到要自己付擔的時候,厚著臉皮的拜託著戴專家。

「老密阿,我覺得你很糟糕,我是看在你和我是好朋友的份上才不去提點你這件事情,現在既然阿尼都已經說,我看你還是儘早處理好這件事情,你看我們這裡哪一個專家像你一樣,用團部裡工人的薪水支付自己的女傭,我們團裡的錢都快不夠,還要像你這樣挪做私用,這樣之後新的團長來才不會被拿出來清算。」多團長語重心長的對密專家說著。

「團長你怎麼一直說著自己要離開,我相信處長不會因為這事讓你離開的啦!」密專家樂天的個性是眾所週知,所以他對著這次的事件並沒有太大的感覺,反而覺得這一件事不過就是平常在索拉艾斯蘭所遇到的一些小事情,不會造成多大的影響。

「老密,我真得覺得你少了一根危機感的筋,你知道因為這一次的問題,擋了史特汪升官的道,以他這個人的個性至少要拖一隻替死鬼下海,要不然他不會甘心的。」多團長見到密專家一味的說著史處長的好,有點不高興的念著密專家。

「我相信史處長不會這樣弄你啦,大不了我再陪你去一趟官邸跟處長和夫人道個歉就好,上一次晚會之後處長不也是氣消了,沒事的沒事的。」密專家仍然不相信多團長的說法,還是一派輕鬆的認為這次的事件不會造成很大的震盪。

「哀,懶得跟你再吵下去了,我會跟你們這樣說是因為在前天處長和我老婆說完之後,又打了電話給我們國際處在負責索拉艾斯蘭援助業務的長官白起,跟他說了些小道流言和消息。」多團長最後也懶得和密專家說明事情的嚴重性,直接說出為什麼會有調團這麼一個消息的傳出。

「所以史處長到底和白長官說了什麼?怎麼可能說完之後就讓你調團啦!」戴專家似乎也不太相信史處長一席話就能將多團長調走的這樣的事情。

註:放送器,多拉姆說法,形容愛道別人長短長舌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