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索羅門群島這裡
如果我有辦法開車
而且這邊沒有這麼亂的話
或許還有一些有趣的活動可以做
但是因為沒有辦法開車
而且索羅門很亂
所以復活節的假期對我來說
跟沒有假期是一樣的(除了可以睡到自然醒)
我還有兩天的假期
真的可以考慮看看要做些什麼
不過今天還是做了老媽親傳的滷豬腳
這味道真正正點~除了今天不小心把豬腳滷太鹹之外
真的是整個人都復活啦哇哈哈哈
還剩下兩天的假
到底還能在這個地方玩出什麼新花樣勒!
果真我已經來到了所謂的倦怠期了
連文都寫的亂七八糟的
而且聽說復活節的排球比賽在遠遠的Gizo島上舉辦
根本就沒辦法參加
真的是一整個殘念阿!!
最後補上和總統的合照(這次是真的)
DSC06310
再加上我的小指和總統專機的合照
DSC_5525
分別感謝徐技師和比利提供的相片
總統走了之後這邊的風波也不少
但是總算是一整個告了一個段落啦
風平浪靜心情好!!
接下來我想我這裡也沒啥好有什麼爆點吧
記者應該也不會再來我這邊瞎逛了吧!
但是我還是打從心底的覺得臺灣的記者真的很不專業
有多不專業
光看他們在總統出訪這段期間的報導的就知道了
真正做成大新聞的都是一些睡覺啦,左駕右駕啦,還有酋長手機等等八卦新聞
我們在各國的耕耘一點也沒提到
出來之前也不做點功課,我真覺得這些人根本就是出來觀光的吧
至少也做一些觀光新聞吧!
另外在手機這個事後報導上
也頗另人傻眼,都沒有人來我這問說可不可以使用部落格裡的照片
就直接把照片放上電視裡撥放了
連志工和役男都傻傻分不清
臺灣的媒體們(哀~~慘阿!)說不出的辛酸
專業蕩然無存  只剩一堆張著嘴巴說廢話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