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想到今年
還是跟往年一樣
待在宿舍裡
為自己寫下生日的感言
那個時候的我應該也沒想到
現在自己會在索羅門這個國家裡
吃著自己做的小蛋糕
DSC02350
和大家宣告著自己已經來到25歲關頭啦
我覺得我真的是個很幸運的小孩
從小學一直到現在都被安安全全的呵護著
連來到索羅門這裡都有很好的同袍陪伴
當初選擇外交替代役的決定是對的
我到現在還是深深的這麼覺得
雖然索羅門這裡物資缺乏
沒有太多的娛樂
但是這裡還是有很多很有趣的東西
等待著我去發掘
今天在看索國報紙的時候
發現這邊原來也是有排球聯盟的
但是卻很難找到一個排球場是怎樣
而且稍微瞄了一下
三月據說就有比賽要開打啦
希望能夠看一看這邊的排球比賽
總之在我生日的這一天
我又再一次在部落格寫下一篇生日快樂
這次外交替代役真的是不虛此行
還沒三個月就已經學到很多之前不曾學過的東西
相信在未來的日子裡
還可以再挖到更多的寶
當然
未來…雖然很遠,但也近了
總不能一直在原地踏步吧!
話說今天生日的人未免也太多
我就認識四個跟我同天生日的人
一個是學妹、兩個跟我一樣是外交替代役的同梯
一個是我們技術團這裡的秘書歐貝
有沒有這麼湊巧的
在索羅門也可以認識到同一天生日的人
真是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