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兵囉1 
圖說一‧上星期五去逛士林夜士的食物戰利品(當然不是全部都我吃的啦!)
在天母農訓的日子已經很快的邁向第五週了
最近我們英文中級A班的同學們
要開始準備所謂的期末表演啦!
當然這個不是重點
專訓期間是週休二日的
當然要把握這個機會
好好的走台北一遭
所以上個禮拜六我就找了我們即將前往索羅門的兩個夥伴
一起去走天母古道
當兵囉
天母古道就是水管古道
當然這是我的猜測啦
不過古道的入口離我們天母農訓還滿近的
這當然就是我在台北趴趴走的第一首選啦
好久沒有這樣子爬山了
天母古道的前半段是一長段由石頭階梯組成的陡坡
一開始我還以為這不過就是個小小的山路罷了
所以就很天真的跟著老爹和阿布(兩個可憐的同梯)
說不過就是走走路散散心
結果沒想到走這條古道就讓我們冒了滿身的大汗(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啦!)
事後想想其實也還好(不過就是從天母走到文化大學嘛!)
天母古道的好處就是綠蔭很多
所以走起來很涼爽是個不錯的假日好去處
當然爬完山之後回到天母吃中餐
中餐吃的是茉莉漢堡
我覺得這家店還滿妙的
有賣西式的漢堡也有賣中式的炒飯
PICT0494
雖然說當兵之後味口會變的比較不挑(但是我本來也就沒有很挑了)
對我來說這一餐還不錯囉!
星期六的上午就這麼快的給他過去了
感謝老天爺給了這麼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