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早之前就有在Plurk上申請帳號
我的帳號是 strawhr
歡迎大家加入咧!
我不太會寫推廣文
所以也寫不了太多東西
不過噗浪倒真的是一個資訊收集發送站
只要跟對人就可以知道很多小道消息
但是目前噗浪對我來說
除了看一些有趣的消息外
也就只有取代twitter的功能
就是每日都要來一點的碎碎念
話說今天有日偏蝕
這可是個天文奇觀咧
回歸正題
說到噗浪,最近因為口試結束
胡思亂想的時間變多了
開始想利用噗浪來做一些有趣的事情
至於是什麼有趣的事
請大家慢慢期待吧!
(因為我還在思考中,哇哈哈哈哈!)
P.S.
話說昨晚在自己的房間裡
被一隻誤闖民宅的螢火蟲嚇到
是真的螢火蟲(屁股會發亮的那種)
當下還以為是屁股被擦了螢光劑的蟑螂
後來它被我安全的送到窗外
願上天保祐它順利存活
還滿幸運的,在房間裡遇見螢火蟲的機率應該不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