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昨天是一個很照顧我的學姐和學長的婚禮
是我人生經驗中的第一次
第一次看到這麼熟的人邁入婚姻
在這當下有種時間上的錯覺
感覺自己在突然之間變成一個大人(雖然我應該也算是一個大人了)
總之>>在此祝福學姐學長婚姻之路順利甜蜜趕快生個小baby吧
----------------------------以上是……前言---------------------------------------------
拜學姐婚禮之賜
大學的好朋友都跑回來台中
婚禮之後又跑去續攤
我們回到了老地方
漁人碼頭
PICT0578 
老闆很堅持一定要叫做39號碼頭(詳情請恰老闆)
這是在學校附近的一個酒吧
我們這群酒肉朋友(…是交心換帖的朋友啦!)
幾乎都會在每個學期重大的活動結束後
來這裡聚一聚
聊心事聊是非聊八卦
這個地方是我們大學四年共同的回憶
畢業過後
雖然我還是待在學校這邊
但是卻再也沒有去過
一個人去多無聊阿~
昨天一離開會場就直奔老地方
點了一杯墨西哥日出
原本是沒打算吃東西的
但是幾乎每個人都點了一碗牛肉麵
麵的香味在我的鼻尖繞來繞去的
結果在一番心理交戰過後
我還是挺著很飽的肚子點了招牌的牛肉麵(老闆我敗給你的牛肉麵啦!)
PICT0580 
沒有牛肉麵的相片,就放個店面讓大家看吧!
四年的回憶幾乎都濃縮在這家店裡
昨天去的時候老闆還說:「真的很久不見勒!」
離開的時候又有些些感傷
下一次再來可能是某某人的婚禮之後了吧!
希望大家的未來都很順順利利
--------------------------------------------------------------------正文結束
最後來放一張盧怡恬在台南帶回來的名產
PICT0588 
超好喝
感謝盧怡恬的熱情贊助(乾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