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衝動的買了陳綺貞的專輯《太陽》
PICT0571 
專輯封面的設計~應該是參考第一首歌手的預言吧(超有feel)
陳綺貞是我從國中就很喜歡的一個創作歌手
最近買了這張專輯之後
每天在走路到學校的途中
就邊走邊聽著
喜歡她那種聽不厭的歌聲
就算是重覆的曲調
每一句的感覺都不太一樣
而最近開始仔細的品嘗歌詞中的意境
陳老師的歌詞是詩
每一次都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手的預言》我在第一次聽的時候
讓我想起我第一次聽到《九份的咖啡店》
那種因為搭配木吉他彈奏而昇起的莫名悸動
就是這樣的一種感覺讓我迷上了陳綺貞的歌聲
也就不小心的想到許多過去的時光
總之
最近都是《太陽》陪著我走到學校
讓我一整天都很有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