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在逛網誌的時候
不小心去逛到北海道牛奶麥片的網誌
看到她貼上的環島文
覺得好幸福阿!
我一生一定也要做一次這樣的事情
相形之下
之前騎著摩托車
遊四分之一個台灣的我(也不是全部逛完)
頂多只完成了飆車飆四分之一個台灣這部份
所以我有一個夢
我想趕快畢業
然後騎著腳踏車環島
這是個小小的夢想...
先寫下來放著
等到我三十歲如果還沒完成的話
那...就等四十歲吧!(真是沒有毅力的傢伙)
I have a dream that I want to travel around taiwan by bicycle.
Seeking different kind of experie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