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爸媽有力的支持
讓我今年的跨年相當的不一樣
12月中我來到這個美麗的古城
準備開始追尋心中的理想目標
在開始學習的生活之前
我在愛丁堡過了快一個月觀光客的生活
也開始學習著怎麼樣省錢過生活
在這裡外食是奢侈的
最划算的方法似乎就是自己準備
來這裡一開始就覺得自己變成了厲害的廚師
DSC07955DSC07963
不過這並不是我到這裡的目地
總之~一開始在愛丁堡的生活
目前來說~相當的順利

地圖圖片

這是目前我宿舍的地理位置
是個洽洽好的地方,房間向外望去可以看到亞瑟王座坐落的聖魯德公園以及無敵海景
DSC07882
另外一邊可以看到火炬遊行的終點卡爾頓丘
DSC07869
這三個禮拜的觀光客行程大概就是
早上起床後
以我家為圓心
大街小巷隨處逛
其實愛丁堡幾處的景點都集中在我家附近而已
這裡不愧是古老的城市
隨處皆可見到不同於台灣城市的面貌
可能是剛到的關係
我覺得什麼都很新鮮
當然~我不是來玩的
下一篇將是我的愛丁堡大學博班申請辛酸史~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