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年六月24日的我
在中興大學的惠蓀堂畢業了
那為什麼現在才開始貼上畢業感言勒
因為種種原因(包括 偷懶等等...)
造成現在才開始寫我的畢業感言

------以上是廢話--------------
------以下是正文--------------

畢業到現在
我都還沒有大學生活結束的那種感覺
或許是還待在同樣的環境
繼續著學生的生活
別離感覺的瞬間
似乎就在那晚卡拉ok結束後
閃過那麼一點點的哀愁就煙消雲散
四年了
總覺得還沒玩過癮
就結束了
連滴分別眼淚都還沒流下來
就結束了
我的大學生活
很滿足卻又有一點點的遺憾
做到了許多事情
自己一個人遊學紐西蘭
交到一群很有趣的朋友
吃到很多很好吃的東西<---不過台中市還是很不熟
和大夥興沖沖的騎機車衝墾丁
被當了一科很困難的必修<----這很值得驕傲嗎?
還有很多很多的第一次
但是卻還有很多事情沒有做到
像是
沒能好好的談個戀愛
沒能把排球打的很好
沒能拿到所謂的獎學金
沒能把所有的農藥藥名記在心裡<---這是蝦掰的
沒能騎著機車把臺灣島給環遊一遍
沒能真的寫一篇好文章
但是遺憾又能怎麼樣呢
時間就像滾輪一般
滾了一圈又一圈
在四年的生活中
漸漸的發現
自己又多了四個自己不願面對的歲數
一年一年的增長的歲數19,20,21,22
今天才驚覺,原來我已經不是青少年了!

總之
這四年來
真的很感謝每一個在大學生活中
陪伴在我身旁的夥伴們
很感謝大夥兒能夠容忍
我天外飛來一筆的蠢事一籮筐
雖然現在也忘了當初自己到底幹了哪些蠢事
當然也感謝爸媽還哥哥妹妹(這真的是很老掉牙的畢業感言)
我的家人一直是我心中的支柱
雖然很多時候我是一個很叛逆的小孩子
感謝就寫在這篇網誌上吧
------正文完-----------------------------------

------什麼!還有廢話----------------------------

其實也不是廢話啦!
我還滿驕傲我是中興大學的學生
我希望有天我會帶著小孩
走到中興湖看鵝
並且跟我小孩說:
「你看!把拔就是在這很漂亮的湖旁邊這棟大樓讀書的喔!」
當然
這是很久很久之後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