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各位同學我們今天要做的實驗是…」
阿欒是這堂實驗課的助理,今天他和往常有些不同,
先是遲到半小時,
還是同學去叫他,他才知道今天要上課,
到了教室之後,竟然不知道要做什麼實驗,
就連上課時都不時出現思緒飛走的情況,同學們看在眼裡都覺得有問題,
平時很八卦的小惠就接續著大家不安,
爆出一個不為人知的八卦:
「其實助教他,他失戀了,
我上一次就看到他的女朋友和別的男人在街上逛著,
真可憐,助教人很好耶!
我想他一定是發現女友劈腿,今天上課才會這樣。」

其實小惠猜錯了,阿欒遲到是有原因的,
今天他很早就來到實驗室了,
只是他趁著大家都不在時偷偷拿出事先準備好的罐子,
裝入極強毒性的化學藥劑,就離開實驗室,
他其實正在策劃一樁謀殺,今天之所以魂不守舍,
就是一直在想著要怎麼將這毒藥放入他的口中,
怎樣才能神不知鬼不覺的下藥,
他興奮的在心中描繪著被害者的死狀。

好不容易實驗課總算結束了,
阿欒高興地趕回家,
並且在路上順道買了個巧克力麵包,
這口味他最喜歡了,每次買回來時都偷吃阿欒的份,
回到家時,阿欒趕緊將巧克力麵包拿出來,
用預備好的針筒裝著毒藥注射進去,
並將他擺在很顯眼的桌上,
這下子要除掉這礙眼的傢伙了,
阿欒臉上露出一抹詭異的微笑,所有東西都準備好後,
阿欒就退回自己的寢室,打開一點點的門縫,
等著被害者上勾,阿欒心想:
「這個可惡的傢伙我一定要親眼看著他死去。」

終於,漫長兩小時的等待,
被害者現身,嬌小的身軀,非常小心翼翼的走進客廳,
查看今天有沒有新的食物,桌上的那個巧克力麵包,
就像是一顆發亮的寶石吸引著她,
她無法抗拒的走向麵包,
在桌子周圍來回走動查看這個新鮮的麵包,
四下無人,
她決定在這裡就地解決這個新鮮欲滴的巧克力麵包,
她快樂的咬了一口,
阿~~真是美味阿!
她開始克制不住自己,一口接著一口,
很可惜的是,到了第四口,
他開始發現不對勁了,
為什麼自己的身體開始莫名的顫抖,
心臟也在快速的跳動,開始有一種噁心的嘔吐,
可是卻也吐不出什麼東西,最後她的腦袋一片空白,
絕望的口吐白沫,四肢抽搐,扭曲痛苦的死去,
阿欒看到這景象,就放心的回去睡覺了。

隔天,阿巒起了個大早,
走到客廳收拾殘骸,將屍體裝進垃圾袋,
連剩下的毒巧克力麵包也一起丟進去,
今天晨跑時順便掉這個礙眼的傢伙,
晨跑的時候阿欒遇到隔壁的王伯伯,
阿鑾禮貌性問好:「王伯早啊!」
王伯伯也很有精神的回答:
「早阿!阿欒怎麼這麼早起啊!」
「我剛剛毒死了一隻老鼠,現在正要去處理掉。」
「喔!最近感覺好像老鼠蠻多的耶!你有找到老鼠的巢嗎?」
「我沒找到耶,應該不是在我家。」
「恩恩,我要去跑步啦!再見。」「掰」

阿欒走到垃圾場,將可憐的老鼠屍體丟進去,
再見啦!可憐的老鼠,阿欒心裡是這麼想的,
畢竟他曾經是和他搶麵包的競爭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