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稻者 
偶爾會有無厘頭的演出
耍笨絕不會是我的特色
我叫稻子
愛寫作、愛幻想、愛聽音樂
愛好大自然
"稻子"是從我大學時代開始的綽號
這個綽號應該是跟定我一輩子了吧!
廢話說了那麼多
回歸正題
從台中回到彰化的火車上
很常看到一畦一畦的水稻田,
水稻在我們的日常生活裡一直是個重要的角色
但是卻常常被忽略,它很重要
卻也無足輕重
就是這樣不張揚的個性
讓我很佩服水稻
因緣際會剛好我的名字裡有個禾字
漸漸的~~大家都叫我稻子了
這個綽號一直跟著我
讓我有了個特別的中心信仰
也讓我多了一個創作的人物
我希望能夠像水稻一樣
不卑不亢
哪一天真能做到這樣
那我就可以大聲的說
「我是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