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因為懶惰的關係
在寫完我的第一篇小說過後
最近兩個月的也沒再更新了
其實是因為在換了Mac過後
我常用的部落格離現編輯軟windows live writer竟然沒辦法用
真是一個頭兩個大
而且說真的WLW這個軟體實在是太好用了
我在mac上找的離現編輯軟體根本就無法比較
於是乎
掙扎了將近半年的時間
我還是乖乖的在電腦裡裝上windows雙系統
還好現在有visual box這個免費的軟體
螢幕快照 2011-08-13 下午12.40.54
這樣就可以在我的電腦裡開始更新網誌的內容
不過我還是很希望WLW能夠出個mac版
這樣就不用在兩個系統底下切換來切換去的
還是麻煩得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