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這個時候還有索日記


難不成我又跑到索羅門去了嗎??


當然不是這樣


我的硬碟裡有一個恐怖的資料夾


他叫做索羅門資料片(這時候應該來個命運交響曲的配樂)


感謝網友的詢問


所以今天開始整理我在索羅門的一些影片


其實我自己覺得這些影片真的是相當難得


尤其是我同梯小布和比利幫我在伊莎貝省拍攝的那些影片更是難以取得


最近會放上一些我在索羅門聽到的美妙聲音


首先是最常在索羅門看到的Panpipe管樂表演


只要是重大節慶都會看到這樣的表演重要的程度就像是我們國高中早上集會必需要有的管樂團一樣


 


接下來這個是專業的panpipe團體,在首都的旅館裡拍攝的



然後是有趣的教會唱詩班他們手裡拿著竹條敲著小本子打出有趣的節奏



我覺得在索羅門聽他們的人唱歌有種特別的生命力聽聽看伊莎貝省人的歌吧!


天然的合音非常的融恰就好像開心的跟著大家說著我們就是這樣的一家人多麼的美好



在索羅門生活也快將近一年再看一次這些影片都覺得回味再三


真是懷念阿~~


最近還是趕快將這些珍貴的影片上傳吧!


順便介紹一下這個優質的影片網站vimeo


裡面有許多很優的影片品質也都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